人和向建业致歉:双方达成共识 伊沃将正式加盟

2016年12月19日1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沃将正式加盟人和伊沃将正式加盟人和

  新浪体育讯  12月19日,中甲北京人和俱乐部在官方微博宣布与河南建业就伊沃加盟达成了共识,伊沃将正式加盟,并且就之前的误会向建业致歉。 

  上个月,原河南建业外援伊沃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即将离队,之后人和便官方宣布伊沃加盟。不过对于伊沃的转会,建业方面存在异议。经过沟通,今日人和方面发出公告,表示俱乐部高层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了解相关情况。双方俱乐部投资人就伊沃加盟我俱乐部一事进行了真诚的沟通与友好的协商,最终对伊沃加盟人和俱乐部一事达成共识。

  同时,人和还向建业表示了歉意,伊沃加盟我俱乐部的过程中,由于球员经纪人所提供的信息不一致,加之我俱乐部工作人员对足协转会相关规定了解不充分,未能及时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方面进行沟通,对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对此我方向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表示诚挚的歉意。

  之后,建业也就人和的道歉进行了回复:经双方投资人、俱乐部充分沟通,建业俱乐部就球员伊沃事件接受人和俱乐部的致歉,暂停与球员伊沃2017年的续约及租借/转会程序,同意伊沃先生于合同结束后加盟北京人和俱乐部。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就球员伊沃加盟事件向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致歉的公告

  经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友好沟通,我俱乐部已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达成共识,巴西球员伊沃(奥利维奥•达•罗萨Olivio Da Rosa)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加盟我俱乐部。

  11月29日,我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巴西球员伊沃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加盟我俱乐部。公告发出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发布声明,对伊沃加盟我俱乐部一事感到诧异及不解。我俱乐部高层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进行了沟通,了解相关情况。双方俱乐部投资人就伊沃加盟我俱乐部一事进行了真诚的沟通与友好的协商,最终对伊沃加盟我俱乐部一事达成共识。

  在伊沃加盟我俱乐部的过程中,由于球员经纪人所提供的信息不一致,加之我俱乐部工作人员对足协转会相关规定了解不充分,未能及时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方面进行沟通,对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对此我方向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表示诚挚的歉意。希望未来两家俱乐部能进行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和繁荣做出贡献。

  关于回复北京人和俱乐部致歉的公告

  经双方投资人、俱乐部充分沟通,建业俱乐部就球员伊沃事件接受人和俱乐部的致歉,暂停与球员伊沃2017年的续约及租借/转会程序,同意伊沃先生于合同结束后加盟北京人和俱乐部。

  11月29日,北京人和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巴西球员伊沃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加盟该俱乐部。此事发生前并未与建业俱乐部有任何形式的沟通,按照伊沃与建业俱乐部合同约定,俱乐部已启动相关租借/转会程序。事后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及时与我俱乐部就事件背景及信息进行了坦诚的沟通和解释,投资人亦主动与建业俱乐部投资人沟通,诚挚地表达了对建业俱乐部的歉意及感谢。经友好协商,我俱乐部同意接受人和俱乐部的致歉,希望未来两家俱乐部在迈向职业化的进程中共同探索及创建出合作、交流、共赢的有效机制,共同为中国足球的发展和繁荣做出贡献。

  我俱乐部理解并尊重球员伊沃的选择,同时为他送上最衷心的祝福,祝愿他珍惜双方俱乐部为他所做的努力及搭建的平台,在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开启新的辉煌。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19日

文章关键词:伊沃河南建业罗萨巴西建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