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世主卡纳瓦罗!136天!权健从笑话到奇迹冲超

2016年10月22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纳瓦罗拯救了球队卡纳瓦罗拯救了球队

  新浪体育讯  如果在权健7轮不胜的时候告诉你今年权健将会冲超,你肯定觉得我在开玩笑,从这个角度而言,我觉得称呼卡纳瓦罗为救世主并不为过,彼时的权健几乎已经成了球迷眼中的笑话,是卡纳瓦罗拯救了球队。

  乱!彼时那接近崩溃的权健

  时间的指针拨到北京时间6月3日,中甲第12轮天津权健客场挑战大连一方,上 半场比赛法比亚诺为权健先拔头筹,下半场权健队再度崩盘,穆谢奎通过点球 扳平比分,赵学斌门前劲射反超,最终权健1-2负于大连一方,7轮不胜,冲超已成奢望。   

  权健队成绩不佳,很大程度上源于内乱。包括被辞退的经理斯金纳在内 ,巴西团队在方方面面排挤和诋毁副总李玮锋,导致付出了很多的李玮锋离开 了领队岗位。 为了稳定军心,束昱辉亲自辟谣表态:无论是这次巴西媒体的报道,还是之前对李玮锋的诋毁,那时的权健队冲超几乎成了奢望,能争取好成绩的机会只剩下足协杯,卢 森博格黯然下课

  神!卡帅接手 逆袭超10分差距冲超

  北京时间6月9日,天津权健俱乐部官方宣布卡纳瓦罗出任球队主帅,前广州恒 大(俱乐部官方微博)主帅将带领权健继续向中超名额发起冲击, 从卡帅上任开始,本赛季已经数不清这是卡帅几次施展“魔法”了,球队在他 的带领下拿下比赛,像万程和向柏旭这样的边缘人物都有了进球,卡帅还说他 没有魔法,你信么? 甚至与北京人和队赛后,为了奖励队员们,卡帅便自掏腰包,拿出了100万元, 这在中国足坛是极其少见的。

  而在战胜新疆体彩队后,卡帅又给了队员们另一 个奖励五天的假期,要知道赛季开始以来,权健队的假期没有超过两天的,这 样人性化的管理也许也是卡帅的秘诀之一。 除了各种形式的奖励外,卡帅选择首发球员的原则也加强了队内竞争。根据训 练时的表现来决定谁首发出场,哪怕是昔日的边缘球员也会在训练中拼尽全力 ,从而争取首发的机会。在卡帅看来,队内的每一名球员都很重要。本赛季权 健队队内大半球员都有进球入账,如此恐怖的多点开花,这也正是卡帅的魅力 所致。几乎每一名收获进球的球员,在赛后都不约而同的感谢卡帅的信任,正 是这种信任令球员忘我投入。

  (WALKER)

文章关键词:法比亚诺卡纳瓦罗赵学斌法比亚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