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丹尼尔梅开二度 上海申鑫4-1大胜北京北控

2016年10月22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申鑫队员犀利突破申鑫队员犀利突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下午14点30分,2016年中甲联赛最后一轮同时在八地开打,上海申鑫坐镇金山体育场,迎战北京北控。上半场第13分钟,王成左路下底,丹尼尔近距离补射得分。第15分钟北控阎相闯中场送球,詹姆斯长距离带球杀入禁区后推射得分。第40分钟张毅峰右路传中,丹尼尔禁区内强力头球梅开二度。第56分钟申鑫三外援配合,丹尼尔转移到右路,比罗比罗拿球快速突进斜传禁区左侧,达维飞身推射得分。第75分钟比罗比罗禁区外拿球,随即起脚抽射大门右侧得分。第90分钟北控队员刘斌短时间内吃到两黄被罚出,最终上海申鑫主场4比1大胜北京北控,本赛季圆满收官。

  本战之前北控29战41分列第六位,申鑫29战37分列第13位。比赛在大雨之中进行。上半场第3分钟,申鑫前锋丹尼尔禁区内得到机会,但他一脚抽射打高。第9分钟达维从右路杀到底线附近传中,丹尼尔跟进再次打高出界。事不过三,上半场第13分钟,王成带球左路下底传中,董雷出击把球打出,丹尼尔第一时间跟到,近距离推射命中,1比0,上海申鑫领先!

  北控虽然局面被动,但反击有力,第15分钟,他们的第一脚射门就取得进球,外援詹姆斯接应中场直塞,直线带球突破,赵作峻倒地拦截无果,詹姆斯冲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张一诺巧射身下空档得分,1比1,北京北控扳平比分!第21分钟比赛暂停,董雷现场换了双门将手套。第23分钟吕鹏拉扯达维吃到黄牌。第26分钟杨贵炎踢倒左路突破的比罗比罗迟到黄牌。

  第30分钟主队的叶重秋侵犯尼古拉也吃到黄牌,双方进入黄牌频发阶段。

  接下去的比赛,申鑫很难找到在对方禁区内起脚的机会,只能依靠比罗比罗和达维的外围远射寻找突破,但他们的远射质量都不高。第40分钟僵局被打破,张毅峰右路传中,丹尼尔在禁区内强力头球,虽然此球离球门距离有点远,但丹尼尔顶出的角度很刁,董雷奋力扑救无果,皮球飞入大门后侧,2比1!第42分钟达维右路任意球开入禁区左侧,申鑫队员再顶入禁区中路,叶重秋原地甩头攻门中柱弹出!第45分钟阎相闯任意球旋入禁区,叶重秋解围打在尼古拉身上,后者猝不及防,看着皮球出界。

  中场休息时北控调整两将,陈浩玮换下温志豪,靳辉换下杨贵炎。下半场北控攻势上来不少,第47分钟尼古拉禁区内飞身推射可惜没碰到球。第48分钟陈浩玮左路带球切入禁区,扣球过掉张毅峰,随后他的大力轰门中横梁弹下!第50分钟靳辉又从左路杀奔而来,在张毅峰干扰下,靳辉射门打中边网。申鑫直到第52分钟,才由比罗比罗外围挑射打成下半场第一脚射门。

  第53分钟申鑫打撞墙配合,准备中路强推进去,达维被尼古拉撞倒在地,申鑫获得禁区外一点任意球机会,比罗比罗认为客队人墙太近,上去干扰对方,结果吃到黄牌,达维这脚任意球射门也没有收到威胁。第56分钟阎相闯禁区右侧射门被张一诺接住。申鑫随即快速反击,丹尼尔中路转移到右路,比罗比罗拿球快速突进,看准时机后斜传禁区左侧,达维拍马赶到,以漂亮的飞身推射再次敲开北控大门,3比1!

  第64分钟北控也险些通过配合得分,陈浩玮再次左路下底传中,张一诺出击没碰到球,但叶重秋赶在尼古拉之前把球踢出!第65分钟比罗比罗同样在右路起球,但王成的凌空射门没打上力量。第66分钟达维中路分球,比罗比罗跟上轰门打中边网。陈浩玮继续发难,第67分钟他的左路传中找到靳辉,但靳辉胸部去顶球却没顶到。第69分钟阎相闯和叶重秋发生小冲突被拉开。

  第70分钟北控用了第三个换人名额,刘斌换下崔仲凯。第71分钟孙一凡换下严重抽筋的张毅峰。第71分钟阎相闯右路射门,靳辉在张文涛干扰下跟进射门未果。第75分钟比罗比罗禁区外拿球,随即起脚抽射大门右侧,此球角度很刁,董雷扑救不及,皮球钻入门内,4比1!第78分钟刘亦超也是倒地抽筋不起,顾斌将其换下。第80分钟于涛把张煜东撞翻在地吃到黄牌,不过于涛看上去脑袋也受了不小冲撞,他走到场外倒在地上接受治疗。

  第82分钟陈伟换下张煜东。第85分钟许东左路传低平球传的恰到好处,无人防守的詹姆斯小禁区内轻松弹射竟然高出,许东感到不可思议。第87分钟刘斌铲倒比罗比罗吃到黄牌,这次犯规看上去上海不小,比罗比罗数分钟内无法起身。刘斌和申鑫几名外援交流着什么们。突然,刚开始给黄牌的主裁判,又对刘斌出了红牌!北控上下颇为不满,杨晨把一头雾水的刘斌拉出场外。最终上海申鑫主场4比1大胜北京北控,本赛季圆满收官。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13分钟,王成左路下底,丹尼尔近距离补射得分。

  第二球:第15分钟北控中场送球,詹姆斯长距离带球杀入禁区后推射得分。

  第三球:第40分钟张毅峰右路传中,丹尼尔禁区内斜角度强力头球梅开二度。

  第四球:第56分钟申鑫三外援配合,丹尼尔转移到右路,比罗比罗拿球快速突进,看准时机斜传禁区左侧,达维飞身推射得分。

  第五球:第75分钟比罗比罗禁区外拿球,随即起脚抽射大门右侧得分。

  黄牌:

  36-吕鹏(北京北控)23分钟

  15-杨贵炎(北京北控)26分钟

  18-叶重秋(上海申鑫)30分钟

  10-比罗比罗(上海申鑫)54分钟

  16-于涛(北京北控)80分钟

  23-刘斌(北京北控)87分钟,90分钟

  红牌:

  23-刘斌(北京北控)90分钟

  上海申鑫:30-达维,1-张一诺,3-赵作峻,4-张毅峰(28-孙一凡 71分钟),8-刘亦超(6-顾斌 78分钟),10-比罗比罗,18-叶重秋,24-张煜东(52-陈伟 82分钟),27-丹尼尔,45-王成,51-张文涛

  北京北控:31-阎相闯,1-董雷,12-温智豪(21-陈浩玮 45分钟),13-尼古拉,14-詹姆斯,15-杨贵炎(7-靳辉 45分钟),16-于涛,17-许东,26-崔仲凯(33-刘斌 70分钟),32-王存,36-吕鹏

  (孟巍)

文章关键词:上海申鑫北京北控丹尼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