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核心绝杀救主无愧魔笛称号 保权健冲超希望

2016年09月04日2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修维进球后疯狂庆祝张修维进球后疯狂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中甲联赛第25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天津权健与武汉卓尔之间展开。由于冲超对手恒丰智诚、青岛黄海已在本轮稍早的比赛中取胜,已两轮不胜、落后前两名3分的权健已到了不容有失的境地——若本场不能拿下卓尔,权健与智诚、黄海的差距将拉大到5分以上,在联赛仅剩5轮且之后要直面智诚、人和两大冲超对手的情况下,本赛季大笔投入、志在冲超的权健恐与中超无缘。

  在球队本赛季目标能否实现的巨大压力面前,权健本场比赛的目标只有一个——全取三分!然而,比赛开场后权健迟迟不能占据场上优势,上半场在沉闷中未能有所斩获。在下半场久攻不下的情况下,卡纳瓦罗果断让赵旭日替补上场意欲加强进攻,然而,比赛在随后10分钟却发生戏剧性一幕,刚上场的赵旭日就因不满判罚、怒喷裁判而遭红牌罚下,场下的卡纳瓦罗也是一脸无奈。

赵旭日被罚下,卡帅满脸无奈赵旭日被罚下,卡帅满脸无奈

  正当大家认为权健恐难胜卓尔而冲超希望渺茫之时,权健队内本场一直血性拼杀的小将张修维站了出来,这位权健在赛季初高价从里昂引进的95国青核心在第83分钟以一记外围远射轰入绝杀球。在打入自己权健生涯的首例进球的同时,张修维也已这类价值连城的绝杀球为权健队保持了冲超的巨大希望。若权健今年能最终杀入中超,张修维的这粒精彩的绝杀球必将功不可没。

张修维绝杀远射价值连城张修维绝杀远射价值连城

  尽管在赛季初带着“95国青核心、中国魔帝”头衔被引入时被寄予厚望,张修维的权健生涯并不顺利。在引入之初,他就因放弃在里昂预备队的机会而回国效力,而被外界认为一心只向“钱”看而不顾梦想,甚至被戏称为下一个董方卓,更为糟的是,权健时任主帅卢森博格对张修维并不欣赏,直到离任前最后一场比赛才将他排入首发。然而,卡纳瓦罗的上任却让小将张修维迎来权健生涯的“春天”。卡纳瓦罗对张修维格外器重,不断给予其出场甚至是首发的机会,而且卡帅有如严父一般的教导也让背负巨大压力的张修维很快重拾起了信心,同时也加深了对足球的理解。张修维今天出色的表现不仅对得起主帅的信任,也是对他长期努力的回报!

  张修维近期出色的表现已经让我们看到了这名小将身上蕴藏的巨大能量,希望他能坚持梦想、不断努力,为中国足球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坡上宫二)

文章关键词:张修维权健卡纳瓦罗国青里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