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差距其实并不可怕 权健怕的是面临无人可用

2016年09月03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权健面临人慌权健面临人慌

  新浪体育讯  来源:球迷报

  上轮输给上海申鑫后,权健的冲超形势一下变得严峻起来,目前权健队落后青岛黄海和贵州智诚3分,但按照权健队内的分析,冲超路上可怕的并不是差的这3分,而是后面的6场比赛球队能否以主力阵容出战,人荒——无疑是眼下权健队最大的敌人。

  孙可为国出战抗韩,刘奕鸣、张修维、向柏旭三名小将代表国青队征战热身赛,可以说,在整个中超、中甲队伍中,天津权健是受到国字号球队冲击最大的俱乐部。十二强赛,中超停摆,但中甲并不暂停,作为中甲里唯一拥有国脚的俱乐部,权健队只能忍痛放行孙可。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表示,“放孙可去国家队,我们的损失是明摆着的,但我们认了,即使权健队输球,我们也认了。球员为国冲击世界杯,那是一生的荣耀,也是我们职业俱乐部必须支持的,我们二话不说就让孙可去了国家队。”

  至于三名国青小将,虽然上轮比赛刘奕鸣、张修维提前返回球队,但比赛结束之后两人又匆匆离开,回到深圳与国青队会合,并参加了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热身赛,说是权健搞了一次“特殊化”,但实际上,对于大闹人荒的权健队而言,这种情理之中的特殊化所起到的作用也是杯水车薪。他们的体能,尤其是主力中卫刘奕鸣,恐怕已经很难再踢一场90分钟的比赛了。

  除了受到国字号球队用人的冲击之外,权健队的巴西三叉戟也面临危机。本轮比赛,格乌瓦尼奥红牌停赛,而法比亚诺和贾德森也都身背三张黄牌,谁也不敢保证在随后的6场比赛中不再出现停赛的危险。更何况,赵旭日和晏紫豪两名主力何时伤愈归队还不好说,因此,摆在卡帅面前的几乎是一个前松江队的班底,实力上的削减也是造成球队近来战绩不佳的主要原因之一。

  对于权健队而言,剩下的6场比赛,场场都是生死战,首先要尽快抹平这3分的差距,其次还要保证球队不要再有意外的减员事故发生。“3分的差距并不可怕,毕竟还有6场比赛,黄海和智诚也不可能不犯错误地一路赢下去,我们还有机会。怕的就是我们自己无人可用,那追起来可就困难多了。”在分析冲超局面时,球队内部人士这样表示。□

  本报记者 方奕昕

文章关键词:孙可贾德森中甲法比亚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