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智诚官方宣布签约恒大两小将 曾战国青国少

2016年06月29日17: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恒丰智诚签约恒大小将恒丰智诚签约恒大小将

  新浪体育讯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昨天与原广州恒大淘宝队梁学铭、刘浩两名队员完成签约,他们将代表贵州恒丰智诚足球队征战中甲联赛,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高层表示:希望梁学铭和刘浩能尽快融入球队,为贵州恒丰智诚而战、为振兴贵州足球而战。

  梁学铭司职前腰,出生于1995年8月2日、身高176cm、体重75kg,此前效力于广州恒大淘宝足球队,在中超预备队联赛中共出场36次,贡献16粒进球;代表中国U18-19国青队出场5次,打进1球;

  刘浩司职边后卫,出生于1996年1月15日,身高176cm,体重70kg,代表广州恒大淘宝队在中超预备队联赛中共出场38次,贡献2粒进球和11次助攻;代表中国国少队在亚少赛中出场9次,贡献1粒进球。

  (WALKER)

文章关键词:中甲梁学铭广州恒大中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