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爆领头羊!米西耶拉双星闪耀人和重上冲超正轨

2016年06月19日2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人和依然是冲超的大热门人和依然是冲超的大热门

  新浪体育讯  5:0!北京人和在主场大胜中甲领头羊青岛黄海。赛前,没有人会想到联赛遭遇两连败的北京人和会在主场迎来如此大的爆发。北京人和用这场5比0的大胜宣告自己已经走出低迷,重回冲超轨道!

  本赛季的北京人和主场战绩堪称恐怖。7场比赛取得了6胜1负的骄人战绩。但是在过去的三轮比赛,北京人和客场战平天津权健,之后却令人大跌眼镜,连续负于贵州恒丰智诚和梅州客家。尤其是在主场输给贵州恒丰智诚,遭遇主场首败更是令人吃惊。这支实力冠绝中甲的球队突然间状态大跌,冲超之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

  回到主场迎战联赛榜首的青岛黄海,北京人和在赛前压力不小。但就是在这种压力之下北京人和迎来了大爆发。上半场米西莫维奇接到王刚的回敲推射得手,帮助北京人和取得领先。这粒进球让北京人和打开了比赛的局面。

  下半场比赛,又是米西莫维奇在禁区外的远射帮助球队扩大胜局。这粒进球之后,耶拉维奇也上演了梅开二度的好戏。最终,由替补上场的韩鹏在禁区内抢点锁定胜局。

  北京人和本场比赛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尤其是把握机会能力的提升令人欣喜。在之前的比赛中,人和总能创造出很多的得分机会,但总是无法去的进球。把握机会的能力成为了人和继续改善的技术环节。这场比赛,人和展现出了自己的高效和王者的气势。我们有理由相信,下半赛季的人和将会更加令人瞩目。

  (WALKER)

文章关键词:双星米西莫维奇中甲耶拉维奇韩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