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官宣卡纳瓦罗上任! 沈祥福任教练组组长

2016年06月09日13: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卡纳瓦罗卡纳瓦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6年6月9日,中甲天津权健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正式任命卡纳瓦罗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并会在周末与新疆的中甲联赛中迎来自己的首秀。这也意味着前任主帅卢森博格正式下课。同时权健还宣布任命沈祥福为教练组组长。

  权健在其官方微博中表示:今天上午天津权健队新任主教练,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世界足球先生法比奥·卡纳瓦罗在广大球迷的千呼万唤中抵达首都机场,随即将直接来到天津权健足球俱乐 部就任球队主教练,同时张效瑞任球队的领队,沈祥福任教练组组长。明天卡纳瓦罗就将亲自上阵指挥球队训练,并将在周日晚19点35分天津权健队主场与新疆 体彩队的比赛中迎来自己的中甲首秀。

文章关键词:卡纳瓦罗沈祥福中甲教练组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