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曾是蒿俊闵留洋恩师 称来中国执教很兴奋

2016年06月08日1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加特个人宣布将执教鲁能马加特个人宣布将执教鲁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晚,前德甲沙尔克04,沃尔夫斯堡主帅马加特通过个人社交软件脸书宣布,自己将执教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

  马加特在个人脸书中写道:“亲爱的球迷朋友们,我将在中国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开始我新的主教练生活,我很期待这项工作,包括期待我的新俱乐部和工作人员还有球员。我对中国足球很感兴趣,能在中国这个伟大的土地执教我感到非常高兴兴奋,关于未来我的动态,我会随时在网站上更新通报给大家的。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关注和支持。”

  现年63岁的马加特是一名来自德国的足球教练,执教生涯曾执教过德甲沙尔克04,沃尔夫斯堡、英冠富勒姆等多支欧洲知名球队。2007年他执教德甲俱乐部沃尔夫斯堡,并在08/09年球季为球队首次夺得德甲冠军。2009年,马加特转投沙尔克04,带领球队的首个球季便取得德甲亚军。

蒿俊闵曾与马加特在沙尔克04有过合作蒿俊闵曾与马加特在沙尔克04有过合作

  在鲁能官方宣布曼诺下课后,马加特将正式成为鲁能新帅,值得一提的是鲁能阵中的国脚蒿俊闵在德甲沙尔克04效力期间的主帅正是马加特,这次师徒两人也得以在5年后,在中国联赛再度合作。

  附马加特个人社交软件公告全文:

  亲爱的朋友们和球迷,

  我将从现在开始,在中国济南担任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主教练的工作。

  我很期待这份工作,期待我的新俱乐部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球员。我对中国足球很感兴趣,我会带领我们的团队为它增添力量。在这个伟大的俱乐部,在中国,在济南,我很开心和兴奋迎接即将到来的任务。

  关于未来的结果和发展,我会随时在个人网站上进行更新,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良好祝愿。从现在起,我对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报以真诚的问候。

  来自中国的问候,很快见到你。

  马加特

  (新体)

文章关键词:鲁能德甲马加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