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12轮裁判:金哨吹上港苏宁 29岁嫩哨吹恒大

2016年06月08日13: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谭海执法上港战苏宁谭海执法上港战苏宁

  新浪体育讯  在经过了国际比赛周的休整后,中超联赛本周末将重燃战火。北京时间6月8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本周末第12轮中超各场比赛的裁判,金哨谭海执法上港与苏宁的焦点战,而年轻裁判沈寅豪将执法恒大的比赛。

  本轮最受人关注的一场比赛无疑是上海上港与江苏苏宁,两支球队都是中超新贵的代表,他们的碰撞无疑将是火花四溅,本场焦点战役将由金哨谭海执法。

  另一场焦点战中,排名次席的河北华夏幸福将在主场迎战刚刚换帅的山东鲁能,比赛将由北京籍的王哲执法。而广州恒大主场与石家庄永昌的比赛则将由年轻的沈寅豪执法,1986年11月出生的沈寅豪是目前中超最年轻的裁判,目前还不满30岁。

  此外,王竞将执法北京国安对阵长春亚泰,马宁将吹罚杭州绿城对广州富力,河南建业对上海申花的比赛主裁是赵治治,王迪执法辽宁宏运对阵重庆力帆,而天津泰达与延边富德的较量则将由张雷执法。

  具体裁判名单: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裁判谭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