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西南区-中南大胜贵州 王鹏翔狂砍53分

2015年05月15日15: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5年CUBA西南赛区男篮四分之一决赛在中南大学队和贵州大学男篮之间展开,实力雄厚的中南大学半场比赛过后就甩开比分,最终以119-78大胜对手。

  首节比赛开始后,中南大学旗下刚刚砍下62分的彭嘉欣并没有首发出场,贵州大学通过7号球员石干率先得到两分,取得比赛的领先。中南大学稳住脚跟后,王鹏翔和程天豹两名球员内外呼应来旭得分。而贵大则通过快攻和中投予以回击,中南大学逐渐占据场上上风并保持比分领先,贵大吴俊投中首节压哨三分后,贵大以16-26落后中南大学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中南大学刘志伟弧顶3分命中先声夺人,紧接着又上篮得到2分,中南大学将领先扩大到15分。贵大奋起反击一度将比分追到8分。但中南大学李维麟和王鹏翔先后命中3记三分球,中南大学51-37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的进攻效率都不是太高,但是中南大学王鹏翔手感火热的让人难以置信,他一人连图带投接连砍下17分。这波他一人发起的进攻高潮之后,中南大学已经以78-46大比分领先。大比分领先的中南大学越打越放松,彭佳欣也连续得到6分。

  随后的比赛早早的进入了垃圾时间,甚至成了中南大学的投篮练习,最终中南大学以119-78狂胜贵州大学,挺进下一轮比赛。中南大学王鹏翔一人独得53分。(Eric)

 

文章关键词: 中南大学贵州中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火箭惊天逆转进抢七 骑士挺进东决
  • 娱乐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 财经福彩黑幕:中彩在线高管涉数十亿利益输送
  • 科技传优土联姻爱奇艺 爱奇艺CEO否认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孪生学霸兄弟同入名校:考试是小儿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