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分钟17分8板!37岁185后卫 请膜拜这个传奇

2017年01月15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雪峰胡雪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7年1月15日晚,16-17赛季CBA联赛第二十八轮比赛全面打响。坐镇主场的江苏肯帝亚男篮迎来山东高速男篮的挑战,最终凭借老将胡雪峰的出色发挥,江苏队以100:92客场战胜了来访的山东队,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了对手两连败。

  此役,江苏队老将胡雪峰上场24分52秒,一人独砍17分8篮板3抢断,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先把时间拨回第三节5分20秒,山东队前场进攻投篮不中,胡雪峰保护下后场篮板,快速推进到前场,第一时间找到了空切到篮下的易立,助攻后者轻松上篮命中。接着4分19秒,江苏队前场进攻,大外援麦克唐纳分球45度角大空位的胡雪峰,胡指导稍做调整,三分线外,手起刀落,皮球应声落网!这已经是他本节投中的第3记三分球了!随后3分55秒,胡指导反击一条龙,面对山东小外援邓特蒙的防守,一个变向加速杀到篮下,邓特蒙猝不及防,只能强行拉了胡雪峰一把,然而为时已晚,2+1打成!这一球彻底点燃了主场球迷,“MVP!”的呼声此起彼伏,凭借此球,江苏队也把比分拉开到了18分,就此奠定了比赛的胜局。

  单节,胡雪峰三分球5投3中,打成一次2+1,一人独揽12分,率领球队打出一波19:0的高潮。作为已经37岁“高龄”的球员,胡指导依然在球场上展现出了自己“妖刀”的本色:身高只有1米85的胡指导,砍下17分的同时还抢下全队第二高的8个篮板!反观山东队后场,小外援邓特蒙彻底迷失了,全场17投3中,只有11分入账。可以说,这一夜,老当益壮的胡指导用自己的经验和实力给山东队的后场好好的上了一课!

  因为常年累月的征战,胡雪峰指导饱受伤病影响。就在几周前,有媒体曝出胡雪峰因为脚趾骨裂很可能就此退役,然而几天后,胡雪峰指导就带伤复出,此役更是成为球队战胜强敌山东的不二功臣。球队外援布鲁克斯曾这样评价胡雪峰:“胡在场上很玩命,他确实是一个厉害的后卫,他能在你需要的时候就能够把球送到你手上,他是我们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正是胡指导对于篮球的执着和热爱,对江苏队的责任和担当,让我们有幸继续在球场上见证属于他的传奇,尽管江苏队依然在季后赛边缘徘徊,但是只要有胡雪峰在,球队就不会失去丧失冲击季后赛的信心。

  (Jacky柳)

文章关键词:胡雪峰江苏队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