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伯特19+19爵士翻盘 佩顿准三双魔术仍失利

2017年01月15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爵士胜出爵士胜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爵士主场以114-107力克魔术。

  爵士(26-16)三连胜。戈登-海沃德拿下了23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鲁迪-戈伯特19分19个篮板,乔治-希尔14分7次助攻,德里克-费沃斯17分6个篮板。乔-因格尔斯替补出场,3投3中得8分[小炮智能预测周一7场NBA][新人1元优惠]。

  魔术(17-25)最后3分钟手软,痛失好局。埃尔弗里德-佩顿几乎打出三双,贡献28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阿隆-戈登拿下了21分,尼科拉-乌切维奇15分8个篮板,约迪-米克斯12分6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13分5个篮板。

  赛程过半时,爵士25胜16负,这是他们自2010-11赛季以来,半程最好的战绩。出色的防守,让他们在西部前八有一席之地,这也是他们引以为傲的。

  魔术战绩欠佳,但最近战斗力有所提升。乌切维奇在打了20场替补后,近日回到了首发阵容并有不俗的表现。

  虽然客场作战,魔术一开场就大举进攻,挑战爵士的防守。首节还有5分11秒时,伊巴卡和格林相继三分命中,魔术以24-14领先。首节魔术投中4记三分,而爵士7投全失。魔术单节砍下了42分,令爵士的29分黯然失色。

  在防守失去作用时,爵士也开始进攻。巴克斯在第二节一开始就投中三分,胡德也远投得手,爵士打出12-0后,只以41-42落后。本节中段,海沃德也三分得手,爵士以53-48超出。佩顿还以一球,米克斯三分命中,魔术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拉锯战。戈伯特在本节还有1.3秒时投中一球,爵士上半场只以64-65落后。

  下半场的争夺更加激烈。第三节还有7分45秒时,乌切维奇中投得的和,一人连得5分,魔术以77-68领先。 海沃德还以三分,爵士还以7-0后,将差距缩小为2分。本节最后3分26秒,魔术只得了1分,爵士以84-83反超。

  在比赛还有3分54秒时,佩顿上篮得手,魔术以102-97占据上风。海沃德连续罚中三球,而费沃斯扣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落后的爵士爆发,在胡德投中三分后,他们66秒内连得9分,以106-102超出。

  魔术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爵士完成13-0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1分07秒时以110-102领先。直到比赛还有45.8秒时,魔术才由伊巴卡投中一球,但因格尔斯马上还以三分,爵士控制局面。

  最后2分钟爵士投中3记三分球,而在此前,他们总共只投中4个。关键时刻发力,爵士逆转成功。(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爵士魔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