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杯-穆勒助攻里贝里 拜仁2-1胜创3次夺冠纪录

2017年01月15日0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庆祝拜仁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1时45分(德国当地时间14日18时45分),第8届德国电信杯决赛在杜塞尔多夫举行,拜仁2比1击败美因茨,第3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超过汉堡(2次夺冠)独居首位。穆勒助攻里贝里首开纪录,对方扳平后,基米希角球助攻马丁内斯顶进致胜球。

  德国电信杯有4支球队参加,1天内踢4场45分钟比赛。此前半决赛中,拜仁在45分钟内0比0战平东道主杜塞尔多夫。点球大战,比达尔、阿隆索、道格拉斯-科斯塔、阿拉巴全部命中,诺伊尔则在前2轮接连扑出亨宁斯和O-芬克的点球,帮助拜仁4比1胜出。另1场半决赛,美因茨凭借对方韦斯特高的乌龙球,以1比0小胜门兴,从而与拜仁会师决赛。三四名决赛,门兴又0比2不敌杜塞尔多夫。

里贝里庆祝进球里贝里庆祝进球

  与半决赛相比,安切洛蒂在中后场调整3人,拉姆、胡梅尔斯、雷纳托-桑谢斯出场,顶替拉菲尼亚,贝尔纳特、阿隆索。开场4分钟,拜仁就取得领先,里贝里与穆勒踢墙配合,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2米处左脚推进远角,1比0。美因茨4分钟后追平比分,拉姆将对方传中破坏出禁区,但拉马略得球距门22米处左脚大力抽射挂左上角,1比1。

马丁内斯庆祝进球马丁内斯庆祝进球

  阿拉巴左路射门经过折射稍稍偏出。拜仁第11分钟再度超出,基米希右侧开出角球,马丁内斯前点距门7米处顶入近角,2比1。此后桑谢斯射门被胡特封堵。本科换下比达尔;弗里德尔换下里贝里;拜仁最终2比1胜出。

队长拉姆举起奖杯队长拉姆举起奖杯

  拜仁决赛阵容(4-2-3-1):1-诺伊尔/21-拉姆,8-马丁内斯,5-胡梅尔斯,27-阿拉巴/35-雷纳托-桑谢斯,23-比达尔(36‘本科)/32-基米希,11-道格拉斯-科斯塔,7-里贝里(42‘弗里德尔)/25-穆勒

  (马舸)

文章关键词:拜仁电信杯里贝里穆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