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若琪:没想到3局结束战斗 王宝泉:没想到一边倒

2017年01月14日2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惠若琪

  2017年1月14日20:30,2016-2017中国女子排球联赛第十七轮第94场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与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的比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打响。最终江苏女排表现神勇,以3:0战胜天津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队长陈丽怡:恭喜江苏队获胜,我们自身存在问题,实力也有一定的差距,我们要以赛带练,找到问题,解决问题。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惠若琪:赛前并没有想到三局就结束战斗了。首先,我们在赛前的准备会上贯彻的不错,另外对方外援受伤下场还是对天津队的实力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很开心依靠我们整体的作战获得胜利,为我们下一场比赛奠定基础。

蔡斌和王宝泉
蔡斌和王宝泉

  天津渤海银行权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今天这样一边倒的球是我比赛前没有想到的,关键是没有打出自己的东西,进攻没有打出来。赛后,我们会好好总结,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从思想上和技战术上准备比较充分,但在比赛过程中,我们还是不断有错误出现。江苏女排是个年轻的队伍,不管输赢希望她们打完比赛后有所进步,这才是比赛的目的,希望下一场打的更好。

  (文、贺妍颖 图、周秋栋)

标签: 惠若琪江苏女排张常宁王宝泉天津女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