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因上轮冲突今晚停赛 北京队锋线告急

2017年01月15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翟晓川与林志杰的冲突翟晓川与林志杰的冲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今晚将进行CBA第28轮的比赛,北京客场挑战浙江队,北京队翟晓川由于上一场被驱逐出场,按照规定会被自动追加停赛一场,因此今晚的比赛他将无法出场。

  上一轮北京与广厦的比赛中,翟晓川与林志杰在最后时刻发生了冲突,翟晓川由于有挥拳动作而被驱逐出场,按照联赛规定,直接被取消比赛资格的球员,将自动追加停赛一场,因此今晚的比赛,翟晓川将无法出战。

  北京队目前15胜12负排名联赛第8位,他们与排名第9的四川队战绩相同,随时都有可能被挤出前八名。

  (贾磊)

文章关键词:翟晓川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