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复出28分助公牛 浓眉哥再空砍鹈鹕失利

2017年01月15日08: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公牛胜出公牛胜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公牛在主场发威,以107-99击败了鹈鹕

  公牛(20-21)结束三连败。吉米-巴特勒复出,拿下了2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维恩-韦德2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塔基-吉布森15分16个篮板,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11分。

  鹈鹕(16-25)二连胜结束。“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36分14个篮板,所罗门-希尔10分,朱-霍乐迪7投0中只得1分,但助攻12次。替补出场的埃托万-摩尔三分球5投4中,贡献16分,泰里克-埃文斯14分6次助攻。

  在少了主将戴维斯的情况下,鹈鹕上一场仍取得胜利,以104-95击败篮网。泰里克-埃文斯爆发,拿下赛季最高29分成为奇兵。

  公牛则刚以89-104惨败给尼克斯,遭到三连败。 吉米-巴特勒缺阵,令他们只剩下了韦德一个得分强点,打得非常艰难。在雷霆的比赛中,巴特勒因流感缺阵,连续休息了两场。另外,替补球员尼科拉-米罗蒂奇和新秀丹泽尔-瓦伦汀也同样因流感休息。

  巴特勒今天复出,而鹈鹕也迎来大将戴维斯,两队以比较完整的阵容碰面。复出的两名球员都有出色的表现,公牛虽然大部分时间领先,但并没太大的优势。

  巴特勒首节7投5中,包括三分球2投2中, 一人得了13分。他包办公牛前5分,他们以14-6开局。首节过半时,巴特勒投中三分,公牛以17-8领先。本节最后5分38秒,公牛只有巴特勒投中两球,鹈鹕以一波14-4结束本节,从而以22-21超出。

  隆多仍替补出战,第二节一开始他就投中三分,公牛逐渐拉开差距。本节还有6分48秒时,迈克德莫特也三分得手,公牛以41-30领先了11分。公牛一度领先14分,但戴维斯在本节最后1分28秒打出5-1,鹈鹕上半场以45-55落后。

  第三节中段, 洛佩斯中投命中,公牛以66-51领先了15分。戴维斯两度投篮命中,摩尔三分得手,鹈鹕连得9分,将比分追成60-66。鹈鹕紧追不舍,本节将结束时,摩尔再度三分得手,他们只以71-77落后。

  鹈鹕在第四节将差距缩小到1分,只以80-81落后。韦德在21秒内连续投中两球,为公牛保住领先地位。公牛一度在3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但鹈鹕未能抓住机会,双方差距反而扩大。比赛还有3分03秒时,巴特勒终于投篮得手,公牛以99-89领先了两位数。鹈鹕在最后时刻将差距缩小到6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鹈鹕巴特勒公牛戴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