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琰携韩天宇同穿粉色礼服 直言闺蜜郎平最棒

2017年01月15日19:30 新浪体育 微博
中国短道队

  北京时间1月15日晚,2016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水立方举行。在典礼前的红毯环节,中国短道速滑队主帅李琰带领队员们盛装出席,李琰和韩天宇的粉色礼服抢眼。

  凭借在2016年世锦赛的骄人战绩,中国短道速滑队获得包括最佳团队、最佳教练、最佳组合、最佳新人、最佳突破五大奖项的提名。

  李琰身穿一身粉色长裙亮相,她说自己搞不清这是什么风格,觉得蛮可爱的。一袭粉色西装的韩天宇自信可以驾驭得了粉色。

  女队一姐范可新身穿一身帅气西装,主持人问她何时能穿裙装登场,范可新说:“你们期待着吧!”

  新的一年,李琰表示,2017年是备战平昌冬奥会的最后一年,希望有很好的收获,队伍能打好基本功。

  对于今天的颁奖礼,李琰谦虚表示,不敢多想,因为多个奖项的竞争者——中国女排太优秀了:“中国女排是最棒的,郎导是最棒的,我们期待明年。”(新浪冰雪)

标签: 李琰韩天宇短道速滑体坛风云人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