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神缺阵上海97-92胜山西 卢伟砍下19分

2017年01月15日2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神缺阵上海队依然战胜了山西弗神缺阵上海队依然战胜了山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CBA联赛第28轮。山西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男篮,最终,上海队以97-92战胜了山西队,获得了比赛的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寂寞大神”弗雷戴特因伤缺战。

  上海队同样三人得分上双,亚布赛莱得到33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卢伟19分,吴冠希12分。

  山西队今天3人得分上双:富兰克林得到31分,王磊11分10篮板,希姆斯23分。

  双方一开始就打的难解难分,富兰克林和卢伟互相飚三分让两队比分不断上涨,一直战到23-22,两队都难以把比分拉开。在最后几分钟上海打出了一波5-0的进攻小高潮,才保证球队在第一节末以29-25领先结束。

  亚布赛莱在第二节连续发挥帮助球队拉开了分差,在他一次罚球命中之后此时上海队已经以51-40领先,上海队第二节展现出来了强悍的防守,翟逸更是拼到4犯,而山西外援富兰克林连续攻击不中,致使球队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8-56落后。

  第三节开始山西队突然连续发力,他们不断投篮命中之后把分差不断缩小,在西姆斯内切扣篮得手之后山西队把比分追到了65平,关键时刻又是卢伟命中了三分球稍稍止血,亚布赛莱也上篮命中,葛阳运球被富兰克林抢断,田桂森上篮得手,亚布赛莱分球命中,第三节结束时上海队以80-72领先。

  第四节开始不久后西姆斯单臂扣篮得手,上海队请求了暂停,王磊之后连续拼下篮板,但是进攻效果并不假,曾令旭和富兰克林联手得分,在比赛还有3分多钟的时候山西队仅仅差3分。此后亚布赛莱再次上篮得手,山西队虽然连续反击,但都没有得手,无奈的失去了一场胜利。

  上海队下场将主场迎战福建,山西将主场迎战广厦。

  双方首发:

  上海:亚布赛莱、卢伟、吴冠希、刘晓宇、翟逸

  山西:富兰克林、王磊、闫鹏飞、原帅、侯兴宇

  (汉堡)

文章关键词:CBA山西队上海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