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两大德国国脚今夏加盟 多面手+天才中卫

2017年01月15日1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迪和聚勒今年夏天加盟拜仁鲁迪和聚勒今年夏天加盟拜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下午,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在官网上宣布,球队签下德甲霍芬海姆队的两位德国国脚聚勒和鲁迪,两人将在今年7月1日正式加盟。鲁迪与拜仁签约3年,聚勒则签约5年。

  鲁迪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因此他将以自由身加盟拜仁;聚勒的转会费并没有公布,根据德国媒体《踢球者》的消息,这位霍村中卫的转会费在2000万欧元左右。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签下聚勒和鲁迪,两位德国国脚也是球队对未来进行的一种投资。鲁迪是自由转会,聚勒的转会方面,我们和霍芬海姆进行了良好的谈判并达成一致。”谈到加盟拜仁,鲁迪表示:“这绝对是我的一个梦想,我希望在那里赢得奖杯。”而从霍芬海姆青训走出的聚勒,也对今夏起就能在“世界上最棒的球队之一”踢球而充满期待。

鲁迪和聚勒都是霍芬海姆的重要成员鲁迪和聚勒都是霍芬海姆的重要成员

  鲁迪1990年2月出生,即将年满27岁。他可以打右后卫和后腰位置,代表德国国家队出场过12次,拥有将近200场的德甲经验。在拉姆和拉菲尼亚两位右后卫都年过30的情况下,鲁迪无疑是拜仁补强右路的可靠人选。1995年出生的尼克拉斯-聚勒则是德国最有潜力的年轻中后卫之一,这位身高1米95的高个中卫不满18岁就已经开始征战德甲,也代表德国国家队有过出场,早已是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踢球者》的消息称,聚勒拒绝了切尔西的邀约,最终选择加盟拜仁。《图片报》分析,此番拜仁引进聚勒,是为了给博阿滕和胡梅尔斯提供有效的竞争,并且将聚勒作为数年后的主力中卫人选。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鲁迪聚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