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金秋20+7林志杰16分 广厦107-92胜北控

2017年01月15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厦队主场击败北控广厦队主场击败北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CBA联赛第28轮。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北控男篮,凭借在第四节23-12的强势表现,广厦队以107-92战胜了来访的北控。

  广厦队5名球员得分上双,福特森得到35分,胡金秋得到20分,林志杰得到16分,霍尔曼14分,王征10分。

  福特森今天表现出色,尤其是在最后关头连续的得分奠定了比赛的胜利。身材矮小的他在关键时刻连续冲击敌人的内线造犯规得手,十分不易。

  北控方面4名球员得分上双,麦克鲁姆29分,杨敬敏15分,王振宇10分,巴蒂斯塔13分。

  双方一开始打的就难解难分,面对强大的广厦北控队打的十分顽强,虽然林志杰不断组织+进攻把比分拉开,但杨敬敏也迎着林志杰命中三分球,巴蒂斯塔也在内线进攻得手,在第一节结束的时候广厦仅以30-28领先。

  福特森第二节开始不久后就稳稳命中了三分球,此时球队已经领先5分,贺希宁马上突破还以颜色把比分拉近,麦克鲁姆更是不断命中远投把分差缩小直到追平,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错,麦克鲁姆再次命中三分球之后更是把比分反超,福特森之后连续得分,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广厦以58-53领先。

  第三节开始不久后北控再次把比分追平,巴蒂斯塔更是通过罚球再次反超比分,关键时刻林志杰站了出来,他突破上篮命中,王征也内线进攻得手把比分反超,赵岩昊也上篮命中,广厦此时再次居于领先地位,但麦克鲁姆外线再次命中之后帮助球队追平比分,此后福特森命中投篮,第三节结束的时候广厦队以89-82领先。

  福特森在第四节开始不久后先是命中投篮,接着又打成了2+1,此时广厦已经把比分拉开,但是福特森并没有因此懈怠,他更是继续自己的卖力表演,多次扮演了广厦的进攻终结点。林志杰进攻得手之后广厦队的领先优势更是达到了两位数,北控队大势已去。

  广厦队下场比赛客场挑战山西队,北控将客场挑战浙江队。

  双方首发:

  广厦:福特森、胡金秋、林志杰、王征、李京龙

  北控:麦克鲁姆、杨敬敏、王征宇、滕贺麒、宋康明

  (汉堡)

文章关键词:CBA广厦队北控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