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102-85胜四川 张彪18分布朗33+7

2017年01月15日2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林队主场击败四川吉林队主场击败四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8轮比赛今晚开打,吉林队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四川品胜队的挑战。最终吉林凭借队内5名球员得分上双102-85战胜四川品胜队。

  数据方面,吉林队张彪18分4篮板4助攻,崔晋铭14分10篮板6助攻,布朗33分7助攻。四川品胜队孟达28分5抢断4篮板,哈达迪13分18篮板4助攻,王汝恒8分9篮板2助攻,约什2分2助攻。

  首节开打,孟达突破抛投命中,接着又是骑马射箭稳稳命中,此后四川品胜又是连续得分打了一个9-0的小高潮。吉林则是依靠张彪的内线得分打破得分荒,四川品胜13-4领先吉林。进入轮换阵容,崔晋铭快攻中打成2+1,回来蔡晨篮下二次进攻也中,托马斯也连得4分为主队缩小分差。末段布朗连续取分将比分反超,第一节比赛结束,吉林主场22-18领先四川品胜队。

  次节双方换上双外援,布朗外线连中2记3分继续扩大比分优势,四川则是依靠哈达迪和约什在内线取分紧咬比分。孟达追身3分命中,哈达迪篮下强打打成2+1。钟诚外线无人防守3分稳稳命中,布朗干拔3分也中,接着崔晋铭快攻上篮也中,吉林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半场比赛结束,吉林主场53-39领先四川品胜队。

  易边再战,布朗中距离跳投命中,孟达外线3分还以颜色,哈达迪篮下面对两人防守也中。托马斯3分线外突破上篮命中,四川利用失误孟达反击上篮命中,接着陈辰空位3分命中。布朗急停跳投打成2+1,杨越强突上篮也中。末段吉林抓住四川失误连续打出快攻反击继续拉开比分差距,三节战罢,吉林主场72-56领先四川品胜队。

  末节争夺,陈辰强突内线打成2+1,崔晋铭抛投也中。孟达中投命中,柴长易外线3分也中,张春军篮下强打命中。哈达迪3分也中将分差缩小到10分。吉林凭借崔敬铭和张彪的得分仍然保持住比分优势,四川则是依靠孟达3分球紧咬比分,无奈分差太大。最终吉林主场102-85战胜四川品胜队。

  下一场比赛,吉林主场迎战新疆,四川品胜客场挑战辽宁。

  双方首发:

  吉林队:柴长易、崔晋铭、张彪、李安、马尔科姆-托马斯

  四川队:王汝恒、孟达、张春军、蔡晨、哈达迪

  (柠小浩)

文章关键词:CBA吉林队四川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