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宇:跳球输网红一个红包 明年和粗溜比扣篮

2017年01月09日1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与刘晓宇跳球郭艾伦与刘晓宇跳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上海后卫刘晓宇今日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谈到了刚刚结束的全明星周末。刘晓宇透露,跳球输给郭艾伦,让他也输给了网红一个红包。而明年,他还想与小粗溜比拼一下扣篮。

郭艾伦与刘晓宇跳球郭艾伦与刘晓宇跳球

  “全明星周末结束了!右边大神众望所归获得三分冠军,中间小孩与MVP失之交臂,但是丁彦雨航的确实至名归,一改游戏里坑人的习惯,carry全场!遗憾的是跳球输了网红一个红包,看了扣篮大赛之后,真希望明年有机会和小粗流在扣篮大赛一较高下!”刘晓宇在微博中这样写到,他在红包中还给郭艾伦留言称:“弹跳不错,勉扣君!”

  本届全明星赛,郭艾伦与刘晓宇分别当选了南北区首发控卫。而在比赛开场时,两人联手奉献了一次独特的跳球环节。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CBA刘晓宇赵继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