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全明星需要更多郭艾伦 他是今夜娱乐王

2017年01月09日14:56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郭艾伦与主帅李秋平郭艾伦与主帅李秋平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虽然丁彦雨航以更高的得分拿到了今年全明星赛的MVP,但是“网红”郭艾伦还是在这场比赛之中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昨天参加完三分球大赛之后,郭艾伦就表示他会在今天的比赛之中更多的展示自己的运球,让这场大秀变得更加精彩。而在今天的比赛之中,他的确将自己的娱乐精神贯穿始终。但在娱乐的同时,郭艾伦的比赛态度也非常端正。

  即便全明星只是娱乐,但是在这场盛大的派对之中,他玩儿的出彩,球打得也很漂亮,不得不说,全明星最需要的就是郭艾伦这样的球员。

  “既然大家选我进来,我就会奉献那种很认真,很有娱乐精神的比赛,我认为这也是我的责任吧”郭艾伦在赛后说道。

  作为北区的先发后卫,郭艾伦从一开场就成为了场上的焦点。在跳球的时候,南区队派出了上海后卫刘晓宇,而担任北区队跳球重任的人就是郭艾伦。对于此,他表示这并不是什么特殊的安排,全明星本就是为了娱乐,大家也喜欢因此而看到一些变化。

  而在正式的比赛开始之后,郭艾伦也一直都在展示着自己出色的运控技巧。在第一节比赛之中,他更是和自己在国家队的好友王哲林较上了劲。在昨天的三分球大赛之前,王哲林曾经表示郭艾伦不能拿到10分。在整个全明星周末期间,二人都在时不时地开着玩笑,而在今晚的全明星正赛之中,他们终于有了对位的机会。

  “在场上的时候,他总是挑衅我。”郭艾伦说道,“然后我就只能说‘来吧,咱们一对一吧。’”

  在郭艾伦和王哲林一对一的过程之中,郭艾伦占据了绝对上风。除了各种花哨的运球过人之外,他还在三分线外展现了自己柔和的手感,甚至还完成了一次暴扣表演。与此同时,在一次晃过王哲林之后的上篮完成之后,郭艾伦还做出了摊手的手势。

  不过,北区队在今天并不是一帆风顺。在三四节的绝大多数时间里面,他们都处在落后的局面之中。在第四节,南区队的弗雷戴特和顾全更是屡屡在三分线外命中投篮。在这个时候,郭艾伦再次挺身而出,他用非常凶悍的防守逼得弗雷戴特失误,还用自己的强悍的反击能力助攻外线队友得分,除此之外,他还能自己命中关键球。

  虽然最终的MVP并不是郭艾伦,但是在这场比赛之中,他的确为球队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在赛后,郭艾伦回到更衣室里之后依旧是大汗淋漓,他的嘴里还在喘着气,看来这场全明星赛对于他的消耗也很大。在场上,他不是得分最多的那个,但绝对是最努力的那个。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他也坦言虽然这只是全明星赛,但他依旧想要做到最好,以回报观众的厚爱。

  “就我个人而言,我还是想让全国观众,包括买票的球迷们吧,给他们一个好的交代。只要我上场,即便是玩我也要认真的去玩。我不喜欢那种给球迷看起来松松散散的就是想散步一样的那种比赛,他们必定也不愿意看。”郭艾伦说道。

  的确,即便是玩儿,郭艾伦在这场比赛之中也玩儿的非常出彩。他用自己精彩的运球引得全场观众阵阵欢呼,更用自己的精彩表现帮助球队赢下了比赛。全明星是一个盛大的篮球派对,这里需要娱乐精神,但同时也需要竞技精神。而郭艾伦巧妙地将这两种精神结合在了一起,让观众朋友们在这个夜晚大饱眼福。

  玩儿的出彩打得漂亮,这就是郭艾伦2017年全明星周末留给人们的印象。而CBA的全明星赛需要更多郭艾伦这样的球员,从而让这个品牌变得更有价值,更加闪亮。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CBA郭艾伦全明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