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格21分难救主 老鹰胜布里斯班子弹

2016年12月21日1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一下午,伊瓦拉瓦老鹰在激烈的加时赛中以91:85战胜了强势归来的布里斯班子弹,上升到了第二名的位置。

  在35分钟内,布里斯班子弹的劲敌其实就是他们自己,仅仅得到了70分-本赛季最低数据。这让他们岌岌可危。伊瓦拉瓦老鹰利用子弹极差的控球进行攻击,在第三节把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对今天生日的托里·克莱格(Torrey Craig)来说,这可不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随着他的关键8分进账,将分差缩小,看来他这是要晚点吹蜡烛了(过生日),比尔(12分,3个助攻)锦上添花,几记罚球把比赛送入加时。

  眼睁睁地看着他们的领先优势消失,比赛被迫进入加时,老鹰队有些错愕。而且安德鲁·欧格里(10分,9个篮板)和马维拉·哈里斯(10分)都已经六犯出场,老鹰需要加把劲才能渡过难关。

  汤斯维尔的老队友尼古拉斯·凯(14分,6个篮板,3个助攻)和米奇尔·诺顿(13分,5个助攻)闹翻了这场生日会,抢走了巧克力。

  伊瓦拉瓦教练罗伯特·贝弗里奇(Rob Beveridge)知道他的队伍已经躲掉了这颗子弹。

  “如果我们输了,我会非常震惊,”他说。

  “我们偶尔出现脑子短路,这给了他们打下去的机会。”

  “在他们的主场,他们给我们强加了许多压力,粉丝变得越来越狂热……在加时赛中,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在一起战斗,这是非常特别的。”

  这场比赛布里斯班子弹输的不冤。两支队伍之前都打了48小时,而布里斯班表现得更加懒怠。

  在前三节比赛和最精彩的第四节中,伊瓦拉瓦老鹰都大秀了一把。

  当比分差距拉到17分的时候,克拉克(Clarke),欧格里(Ogilvy),诺顿(Norto),凯(Kay),蒂姆·科恩拉德(Tim Coenraad)和科迪·埃利斯(Cody Ellis)的得分都到了两位数。

  但是随着他们的失误增加到了17次,伊瓦拉瓦老鹰逐渐失去了支配性的地位。

  在这场阴沉的、慢节奏的比赛中,这两支联盟顶尖的队伍共有47分是依靠罚球拿下的。而他们甚至还丢掉了10个罚球。

  这些都随着克莱格得分狂欢的到来而改变,他带动了场上的节奏,并且使双方比分紧紧咬住,没人能够预知结局。

  赢下这场比赛后,老鹰队晋升到了第二名的位置。而布里斯班子弹在最近5场比赛中负了4场,在主场的最近4场比赛中负了3场,只能苦苦支撑在第四名。

  跑了整场比赛的卡梅隆·贝尔斯托膝盖受伤,后来只能被搀扶着走,这更是让布里斯班子弹雪上加霜。

  先前表露出来的迹象对这个布里斯班的巨人来说并不是好事,教练安德雷·雷曼尼斯(Andrej Lemanis)说他们会听候医嘱。

  “现在进行盲目猜测是没有意义的,明天我们会做检查,无论在前方等待着我们的是什么,我们都会去面对,”他说。

  “最初的诊断不是很乐观。一旦我们得知最后结果,我们会立即想办法解决。”

  这次失败给布里斯班子弹的教练雷曼尼斯(Lemanis)带来的打击格外沉重。

  “你无法在犯下25个失误的情况下取胜,并且我认为其中有4个出现在加时赛中,”他说。

  伊瓦拉瓦老鹰 91分(凯14分,诺顿13分,克拉克12分,科恩拉德12分)

  布里斯班子弹 85分(克莱格21分,贝尔斯托16分,吉布森13分)

  (番茄吐丝)

文章关键词:NBL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