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松涛:北京的冠军都是拼出来的 现在也一样

2016年12月04日2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松涛与马布里张松涛与马布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CBA联赛第14轮比赛全面开战,北京队(9胜5负)坐镇主场迎来了深圳队(11胜4负)的挑战,最终,北京队以113-111取胜从而避免了两连败,而深圳队则无缘七连胜。

  在连续两场打出精彩表现之后,张松涛今天再次拿到了10分。比赛的第四节,甚至有场边的北京球迷喊起了“换大树”的口号。

  赛后,张松涛表示:“确实之前也说过很多次,在我这点在北京这么多年,确实给予球队帮助不是很多,我一直在做准备,正好借这个契机,把球队需要的东西给打出来。还是继续保持吧,”

  在输给江苏之后,北京队回到主场调整了状态,三个主场赢下了两个。张松涛说:“客场输江苏之后,我们回来我们总结了很多,开会看录像谈了很多,其实我觉得通过这场失利之后,大家把心里的东西释放出来,让我们以前原有的东西重新找回来,”

  张松涛希望北京队能够把最近几场的状态延续下去。“北京这几年拿几个冠军并不是绝对实力,而是一场球一场球一点点拼出来,我们现在也是这样,没有实力去赢对手20多30多分,接下来比赛打吉林辽宁上海都是排名比较靠前的球队,他们的信心和技术都是优势,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我们要做的还是去保持应有的东西,因为我们相信,只要把我们的态度拼搏精神打出来,我觉得技术方面攻防两边就顺其自然。”

(浪神)

文章关键词:北京队张松涛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