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铎:非常渴望在五棵松赢球 把比赛想太简单了

2016年12月04日2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孟铎:渴望在五棵松赢球孟铎:渴望在五棵松赢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CBA联赛第14轮比赛全面开战,北京队(9胜5负)坐镇主场迎来了深圳队(11胜4负)的挑战,最终,北京队以113-111取胜从而避免了两连败,而深圳队则无缘七连胜。

  孟铎曾在比赛结束前2分06秒,投中一个高难度的后仰,随着球落入篮筐的瞬间,他捶胸怒吼!深圳队在当时领先6分。

  “当时是赢6分吧,我其实并没有说觉得自己赢了,但感觉胜利的节奏是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的。可能最后几次关键时刻的处理球,把比赛想得太简单了。”从比分领先到落后,不过只用了两分钟的比赛时间。胜利的喜悦和失利的遗憾却是天差地别。

  深圳队近年来一直在进步,去年他们在主场战胜北京,但让他们耿耿与怀的是,他们从来没有在五棵松赢球,“是的,因为夏天我们训练很辛苦,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整个夏天俱乐部的投入,我们刻苦的做了(第)一次夏训。整个教练组的更换也是希望我们和外援打得是一个团体,打得是一个团队。在北京之前我们是六连胜,我们非常非常渴望赢下这场比赛。”球队的成长,让他们渴望证明自己。

  而面对北京这样的球队,他们也希望为自己的正名,“北京队是总冠军球队,我们真的是非常想拿下这场胜利,一方面是之前的连胜,我们希望能够延续下去。再一个是我们从来没有在五棵松赢过比赛,这些因素加一起,这场比赛输得很遗憾。”

  事实上,今天这场球和前几场连胜时,状况不太一样,是不是太想赢球反而背上了包袱呢?对此,孟铎说这就是年轻的代价,“这场球今天也是把所有的能量发挥出去了,这个也是我们这个球队需要总结的经验。太想去赢得比赛,可能出现的失误、罚球不中,命中率低啊,是我们球队年轻所要去付出的代价。多经历这样的比赛其实对我们有好处的。”

  (晨曦)

文章关键词:孟铎深圳队北京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