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揭最后制胜秘籍 老马那一断真不是偶然

2016年12月04日2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闵鹿蕾在场边运筹帷幄闵鹿蕾在场边运筹帷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CBA联赛第14轮比赛全面开战,北京队(9胜5负)坐镇主场迎来了深圳队(11胜4负)的挑战,最终,北京队以113-111取胜从而避免了两连败,而深圳队则无缘七连胜。

  比赛最后40秒,马布里的关键抢断成为了北京队取胜的决胜一球。谈到那次防守,闵鹿蕾赛后表示:“最后一分钟防守端布置了2号帕戈,所以宁可放弃21号和7号两个点,所有人包夹2号。进攻端给外线创造机会,用连续的双掩护给外线创造机会,防守端我们做的非常好。”

  闵鹿蕾表示,北京队在开局阶段贯彻了赛前的布置。“前两节是我想要看到的比赛,防守和篮板球都非常好,特别是我们的进攻,进攻的移动不错,跑起来移动起来,前两节是我想要的比赛。”

  北京队在第四节变化了一大四小的阵容,这也成为了取胜的关键。闵鹿蕾解释说:“我就是想提速,防守的速度,防守的冲击力,包括张庆鹏的突破,包括最后的4、5分钟我们一大四小的阵容都是想把速度带起来,防守端我们可以大范围的换人,在进攻端我们一定要把速度提起来,因为莫里斯下去了,大树也5次犯规了,所以速度这方面我们要占得主动,另外防守端5个位置都可以轮转换人。”

  在连续两场打出精彩表现之后,张松涛今天再次拿到了10分,闵鹿蕾也对他进行了鼓励。“其实大家对他期望值一直很高,我们一直鼓励他。其实这支球队内线一直非常缺乏,给大树空间,打球的攻防承担的东西很多,就是主观,看他行不行,行的话我肯定会用的。”

  (贾磊)

文章关键词:闵鹿蕾北京队马布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