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51+10迈克鲁姆空砍59分 浙江双加时胜北农

2016年11月23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CBA联赛第十轮全面开战,北农队(2胜8负)坐镇主场迎来了浙江队(4胜6负)的挑战,最终客队以138-136取得胜利,避免了三连败,而主队则惨遭四连败。

  数据方面,北农队小外援迈克鲁姆得到59分7篮板8助攻,大外援巴蒂斯塔得到4分13篮板,国内球员中,贺希宁得到21分,刘大鹏和王振宇分别得到16分,宋康明10分4篮板。浙江队小外援沃伦得到51分10篮板9助攻,大外援拉兰得到14分11篮板,国内球员中,夏钰博和吴前分别得到19分4篮板和19分10篮板,张大宇14分6篮板,陆文博13分。

  上一轮比赛北农队惨败于广厦队手下,队伍的整体性差的缺点暴露无遗,毕竟只有双外援发挥是不会取得太多胜利的。浙江队此前憾负北京,大外援拉兰被莫里斯打爆,此役面对巴蒂斯塔,难度仍旧不小。

  首节上来,沃伦就大发神威,连突带投为客队连得10分,率队打出12-7的开局,迈克鲁姆一时没有找到状态,好在宋康明独得8分,为主队及时止血。主队巴蒂斯塔登场之后,依旧没能阻止沃伦的发挥,浙江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9-19领先10分。

  比赛来到第二节,浙江队攻势依旧很猛,在沃伦的牵制下,陆文博和拉兰先后站出来得分,而主队这边只有迈克鲁姆偶尔可以得分,内线巴蒂斯塔始终没能找到进攻状态,至本节结束前3分钟,浙江队用一波9-0将分差拉开到18分之多,随后双方以均势结束半场比赛,浙江队以57-42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北农队在进攻端突然找到感觉,迈克鲁姆和贺希宁接连得分,一波10-2,主队在两分钟之内迅速缩小分差,所幸沃伦及时利用个人能力中投、突破得分,客队暂时稳住局势。但主队攻势不减,迈克鲁姆继续得分模式,刘大鹏也在外线命中三分,主队在第三节结束前1分40秒实现反超,以82-81结束第三节比赛。

  进入末节决战,场上形势异常激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逐渐变成了迈克鲁姆和沃伦间的个人战,比赛结束前6分钟,两边战成102-102平,随后沃伦又是接连得分,在吴前2罚1中后,浙江队重新夺回了3分的领先。比赛最后13秒,北农队以落后2分,迈克鲁姆执行最后一攻中投命中,将比分追至118-118,沃伦抛投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中,场面依旧胶着,终场前19秒,张永鹏2罚1中,双方战成127-27平,浙江随后进攻未果,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加时赛再战,迈克鲁姆继续高效表现,接连得分,而沃伦因体力不支暂被换下,好在吴前造犯规成功,2罚全中,最后又抢到防守篮板,帮助客队在最后16秒时以137-136领先1分,随后北农队采取犯规战术,吴前2罚1中,北迈克鲁姆最后三分不中,最终,浙江队138-136客场艰难取胜。

  CBA下一轮,北农队将奔赴客场挑战同曦队,而浙江队将回到主场迎战广厦队。

  北农首发:宋康明、刘大鹏、杨敬敏、王振宇、迈克鲁姆

  浙江首发:沃伦、张永鹏、夏钰博、赖俊豪、陆文博

  (寻高)

文章关键词:CBA北控男篮浙江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