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满场嘘声郭少心态好:我把呐喊当加油声

2016年11月23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艾伦郭艾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本轮CBA最受关注的一场比赛在四川品胜和辽宁之间展开。最终,辽宁队99比91在客场抢到一场胜利。虽然球队获得了胜利,但辽宁队当家球星郭艾伦,却因为总决赛的风波,一上场就遭到了主场观众满场的嘘声。但赛后郭艾伦大方回应说,“我把他们的呐喊声当加油。”

  在全场四川观众的嘘声中,郭艾伦和他的球队拿下了这场“普通的常规赛”的胜利,但这胜利的滋味,谁都知道并不普通。郭艾伦全场贡献23分、7篮板、2助攻和2抢断,是球队得分最高的国内球员,也是这场胜利当之无愧的关键先生。

  “我具体没太注意。我感觉四川球迷挺热情的。”在被问及如何看待今晚整场的观众的嘘声时,郭艾伦如是说,“今天呐喊声挺大的,给这个比赛带来一种非常好的氛围。比赛就是应该有这种热闹的氛围,我感觉对双方队员来说是一种鼓励。我把他们的呐喊声当加油。”

  今天晚上从现场MC介绍球员名单开始,观众的嘘声便开始显现。不过,四川主场的观众比较“爱憎分明”,现场刘志轩和郭艾伦的嘘声特别大。

  今晚郭艾伦在比赛中首发登场,这也是他这个赛季首次以首发的身份登场。比赛开始之后,观众情绪更加明显,只要是郭艾伦一碰球,周围便嘘声四起,甚至有时候比主队得分的欢呼声更大。

  (晨曦)

文章关键词:辽宁男篮四川男篮郭艾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