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科尔伤势无碍就是不愿打 态度不改或被换

2016年11月20日15:58    齐鲁网 收藏本文
科尔在比赛中推进科尔在比赛中推进

  齐鲁网11月19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赵献喆)今天傍晚,山东高速男篮在省体育馆进行了赛前训练,只是外援科尔继续缺席训练,缺战主场与江苏肯帝亚的比赛几成定局。就在晚间时刻,高速男篮教练组还在与科尔进行沟通交流。

  11月20日晚上,山东高速男篮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对于山东队来说,这自然是一场恶战,对手最近主场取得连胜,士气正旺。

  山东男篮方面,最受关注的自然是小外援科尔的伤情。上轮比赛,科尔就因伤作壁上观,“遥看”队中兄弟主场战胜同曦,记者在比赛场边看到,科尔观看球赛时候兴致还不错,时而还给汤普森竖起大拇指。

  从19日晚间闪电体育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来看,外援科尔本人倾向于周日晚继续休战,他认为自己腿部的拉伤对于登场有较为严重影响,但在高速男篮教练组和队医来看,他的伤情无碍登场参赛,19日晚他也进行了康复治疗,“核磁共振也做了,没啥大问题,应该是可以打的,赛前再做沟通吧。”

  CBA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外援科尔场均仅能拿到22.9分4.9次助,对于全队贡献有限。毫不客气地说,如果此时科尔再不端正态度,全力以赴,与球队加快融合,突然被换掉或并不意外。相信这个时候被裁,对于回到NBA找工作也非易事,至少名声不好听。而上赛季山东男篮大外援比斯利或许就是他的榜样,凭借着态度和能力重返NBA,为自己正名。

文章关键词:CBA科尔山东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