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帝亚差点客场掀翻领头羊 改善关键球能更好

2016年11月14日11:03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肯帝亚客场战至最后一刻遗憾输给新疆肯帝亚客场战至最后一刻遗憾输给新疆

  李都

  半场落后21分,对手又是联赛领头羊,再加上还是客场作战,面对这样的困难局面,肯帝亚全队并没有放弃,全队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差点上演了一场神奇逆转。

  上一轮比赛,江苏肯帝亚客场对阵四川队遭到不公的待遇,球队总经理也因为向裁判表示不满被禁赛三场,这些都对肯帝亚全队的士气造成了一定的打击,本轮客场挑战强大的新疆队确实非常困难。恐怕大多数江苏球迷都不会对本场比赛抱有太大的期望。

  事实上,上半场的比赛,肯帝亚球员的发挥并不好,不过新疆队大外援布拉切的受伤下场让场上的局面发生了改观。从第三节开始,肯帝亚就展开了疯狂的反扑,胡雪峰和易立这样的老将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而小外援布鲁克斯更是用三分球一点点追回分差。可惜,肯帝亚在把比分追到94平之后没能起势,反而被新疆队再度打出了小高潮,最终功亏一篑。

  落后时不放弃,显示了肯帝亚这支队伍的顽强斗志,不过新赛季开赛至今,肯帝亚有好几场比赛都是在最后一刻功亏一篑,令人惋惜。从这一点来看,肯帝亚在比赛的关键时段对关键球的处理能力,是一个明显的短板。

  好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肯帝亚将回到主场,对阵青岛和八一这两支实力相对较弱的队伍,如果能在保证赢球的同时,再通过实战来解决如何处理关键球的问题,那么肯帝亚冲击季后赛还有希望。 

文章关键词:CBA江苏队新疆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