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男篮入住本溪赛区 抵达当日下午就开练

2016年10月19日1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宁将帅抵达本溪驻地酒店辽宁将帅抵达本溪驻地酒店

  转自公众号“辽宁衡业飞豹球迷服务平台”

  10月18日上午,辽宁药都本溪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正式入驻本溪富虹国际酒店,开始主场备战2016-2017赛季CBA联赛。

  本溪市政府副秘书长万小刚,本溪市体育发展委员会主任吴宏伟等到富虹国际酒店迎接球队。

  本溪方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对球队进行全方位支持,并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主场氛围,祝愿辽宁药都本溪队新赛季再创佳绩。

  辽宁衡润飞豹俱乐部总经理李洪庆和主教练郭士强表示,感谢本溪市一直以来对球队的支持,虽然联赛尚未开始,但已经感觉到了家乡本溪人民的真情与热情,有家乡人民的支持,新赛季球队一定会走的更远,走得更好!

  当天下午,辽宁药都本溪队就来到本溪市体育馆进行了封闭训练,为打好新赛季做最后的冲刺。

文章关键词:辽宁队本溪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