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为竞争做好了准备 两个位置我都能打

2016年09月28日10:38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阿联拍摄湖人官方照阿联拍摄湖人官方照

  信息时报讯 周萌

  虽然科比已经退役,但洛杉矶湖人队却因为易建联的出现,格外受到中国媒体的关注。北京时间昨日凌晨,湖人队在洛杉矶举行了2016/2017赛季的媒体日,易建联和全队队友集体正式亮相。易建联表示,自己已经对未来需要竞争的位置做好了准备。

  新赛季湖人队的内线竞争非常激烈,阿联的直接竞争对手包括布莱克、兰德尔和伊维察-祖巴茨等人。离开骑士加盟紫衫军的莫兹戈夫,肯定是湖人队的首发中锋。阿联需要与其他内线轮换球员竞争上场时间。“我也不知道要打哪个位置,”阿联说道,“因为明天才是首堂训练课,我要做的是为两个位置做好准备。”

  媒体日结束之后,湖人队将奔赴圣芭芭拉,开始为期6天的训练营,备战新赛季。

  离开NBA,重新投入CBA宏远队怀抱的这几年,易建联的表现非常出色。因此,球迷也一直希望阿联能够重返NBA。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阿联表示,“球迷都希望我回来NBA,现在自己也得到这个机会,希望在新赛季有个好的表现去答谢大家”。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湖人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