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主帅:没必要调查上海队 周琦表现让我惊喜

2016年09月28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安东尼称最初他并不看好周琦德安东尼称最初他并不看好周琦

  转自公众号“上海篮球”

  国庆长假结束后,休斯顿火箭队就要和新奥尔良鹈鹕队在上海和北京上演两场NBA国际系列赛。昨天,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率先通过思科的网真技术和中国的媒体进行了一次视频采访,他不仅表达了对即将到来的NBA中国赛非常期待,同时也首次对“大魔王”周琦作出了评价。

  上海篮球:在国际系列赛之前,火箭会先在主场对阵上海大鲨鱼,你对这支球队有些了解吗?

  德安东尼:没有什么了解,我同样对鹈鹕队也没做什么调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好自己,我最需要考虑的是火箭队是什么样,然后在和上海大鲨鱼以及鹈鹕的友谊赛中发觉球队的问题并做相应的改良。

  上海篮球:我们很关心莫泰的续约情况,他会出现在NBA中国赛的赛场上吗?

  德安东尼:说实话我也不是很清楚,但作为教练,我很希望他可以尽快续约,早点回到球场,我们很需要他。

  上海篮球:你提到今年会让哈登打控球后卫,这是出于怎样的考量?对这个夏天的球队引援满意吗?

  德安东尼:因为篮球正在转变当中,五个人在场上的位置都逐渐模糊化,场上有时候可能有三个控球后卫,比如勇士就常让德拉蒙德·格林打控球后卫。哈登多持球,可以将他能攻善传的特点发挥更多,哈登是一个很愿意传球的球员,再加上球队今年的引援有戈登和安德森这样进攻出色并且有极佳外线投射能力的球员,内内如果保持健康将是联盟排名前列的灵活内线球员。

  上海篮球:火箭在选秀大会选择了周琦,教练怎么看待他的表现?

  德安东尼:我一开始看到他的时候觉得他非常瘦,觉得可能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来准备进入这个联盟。但当我看到他在训练里的表现时,我发现他非常聪明,而且投篮很好,我觉得他可以先增加些体重,假以时日完全有可能凭借自己的能力帮助火箭队。

文章关键词:德安东尼上海队周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