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被美媒问到CBA水平:NBA球员去打也不容易

2016年09月17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联成为了媒体的焦点阿联成为了媒体的焦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易建联参加了湖人队的首训,时隔4年重新回到NBA的阿联也毫无悬念的成了现场媒体记者的焦点。

  美国记者也对易建联选择11号的原因十分感兴趣,毕竟那也是姚明曾经穿过的号码。“姚明建议我选的,我们之前也讨论过这件事。”易建联回答说,“这个号码对我来说是与众不同的,但姚明就是姚明,中国最强的球员。我从他那里学到了很多,我们也聊过很多次,分享过许多对于篮球不同的认识。”

  易建联这次之所以能时隔四年重新回到NBA,加盟湖人队,也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阿联在里约奥运会上的出色表现,期间他场均能够拿下20.4分,6.6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可以打到46%的。在谈到奥运会时的经历时,阿联表示:“我在奥运会上的表现还不错,这支中国队非常年轻,对我来说,为了赢球,我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

  而被记者问到关于CBA联赛的水平时,易建联说:“CBA联赛正在越来越好,也有很多NBA的球员去那里打球,想在CBA打出名堂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们问问他们就知道了。”

  在展望新赛季的同时,阿联也谈到了即将面对的压力:“我会感到一些压力,但同时也很兴奋。我已经打过无数比赛了,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亚洲赛场,或者是奥运会赛场上,这些经历都让我获得了更多的经验。”

  (小兰)

文章关键词:易建联CBA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