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跟火箭训练与比斯利同框 球迷惊呼:太TM高

2016年09月11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目前周琦正在美国休斯顿进行特训,虽然身在异国他乡,但周琦也并不孤单,训练之余的他也总能和一些老熟人重逢。

周琦瘫坐在地上周琦瘫坐在地上

  此前,曾效力于深圳队的外援鲍比-布朗就晒过与周琦的合影,而这次周琦又跟比斯利同框了。火箭队球员萨姆-德克尔在推特上传了一张队友比斯利的照片,调侃了一下比神的穿衣品味。同时,在比斯利后面瘫坐在地上的周琦也一不小心入了镜,想必大魔王一定是刚进行完大强度的特训,急需放松一下。

美国球迷和周琦合影美国球迷和周琦合影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被火箭队选中后,周琦在休斯顿是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再加上他异于常人的身高,在路上就不免遇到火箭球迷过来合影打招呼。一位火箭队球迷今天就晒出了他和周琦的合影,并惊呼“周琦…TM的实在是个巨人…”。

  (小兰)

文章关键词:周琦比斯利火箭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