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分关键战绿城先掉队 保级征途还有两强敌阻拦

2016年09月10日1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绿城之后的对手还有想苏宁上港这样的强敌,保级之路重重险阻绿城之后的对手还有想苏宁上港这样的强敌,保级之路重重险阻

  新浪体育讯  在一场价值六分的保级之争中,面对赛前与自己积分相同的“保级对手”辽宁宏运,绿城在开局攻势占优的情况下,最终还是被辽足的黑风双煞外援击溃,以0-2的比分败下阵来,输掉这一站,绿城的积分再度向保级危险区靠拢,剩下几轮比赛,绿城若再不想出对策,保级形势将极其困难。

  其实在间歇期开始之前,虽然绿城的积分仍然没有脱离保级期,但最近2轮绿城3-0大胜建业,0-0逼平恒大,势头十分不错,此役对阵积分相同的辽足,洪明甫的球队更是做足了客场拿分的准备,球队在间歇期也接受了魔鬼训练。因为绿城深知,球队已经到了保级冲刺阶段。

  面对积分与自己相同的辽足,绿城球员明白,这是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甚至可以说这是赛季能否保级最为关键的一战,比赛开始后双方几乎不经试探就进入比赛节奏,绿城更是反客为主,开场不到5分钟就拿到绝佳破门机会,可惜陈柏良的打门偏出,就当了绿城球迷对绿城能够客场拿分报以希望时,绿城队再也没有了更好的射门机会,此后的比赛,几乎全部变成了宏运在主场的独角戏,亦或说变成了辽足黑风双煞外援的表演。

  面对辽足双前锋詹姆斯、乌贾的轮番轰炸,绿城的后防线变得不堪一击,甚至连后防外援阿萨尼也加入到了辽足的进攻“表演”中来,最终辽足的三名外援联手贡献了两粒精彩进球,绿城客场拿分的愿望也飞灰湮灭。此役过后,绿城的积分还停留在26分,若本轮泰达赢球,绿城的积分将跌至倒数第三的位置,更要命的是,绿城接下来两轮将面临上海上港和江苏苏宁两大强敌,想要全身而退也并非易事,这样一来,绿城的保级前景将变得十分危险。

  此前的间歇期,绿城队练得很苦,洪明甫每天都选择在中午最热的时候进行魔鬼训练。但不敌辽足令人失望,面对接下来的魔鬼赛程,绿城队员需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面对每一个对手。(二饼)

文章关键词:杭州绿城保级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