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黑风双煞齐破门 保级大战绿城0-2客败辽足

2016年09月10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足2-0绿城辽足2-0绿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下午16:00,中超联赛第24轮,辽宁沈阳宏运队坐镇主场铁西体育场迎战杭州绿城队。辽足三名外援联手策动两粒进球,詹姆斯打破僵局,乌贾锦上添花,辽足最终主场2-0战胜绿城,辽足铁西体育场主场保持不败战绩。

  中超前23轮,辽足少赛一场,6胜8平8负积26分排名第13。辽足近3轮2平1负,近5个主场4胜1平。辽足本赛季主场10战4胜4平2负拿到16分,排在中超主场成绩榜第11位。辽足目前领先降级区6分,降级警报并没有解除。绿城前23轮7胜5平11负积26分排名第12。绿城2轮不败收获4分,近3个客场1平2负。绿城与辽足同分,只是以一粒净胜球的优势排在其前,同样领先降级区6分。本赛季绿城客场12战2胜2平8负拿到8分,排在中超客场成绩榜第12位。辽足和绿城中超史上交手17次,辽足6胜5平6负和对手战成平手,8个主场比赛,辽足5胜1平2负处于上风,2010-2014赛季,辽足在主场面对绿城时取得了5连胜,上赛季绿城则在客场2-0战胜辽足。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杭州绿城更快进入比赛节奏,第2分钟,绿城右边路突破,刘尚坤将球解围出边线。第3分钟,绿城中场直塞找到右路插上的吴范锡,吴范锡低平球传到禁区前沿,陈柏良得球稍做调整后一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左门柱。第5分钟,辽宁队进攻,詹姆斯左边路试图强行抹过防守,赵宇豪倒地铲球解围,孙世林大禁区前沿内切后的低射没有完全发力,低平球射门被门将没收。第8分钟,萨米尔中路突破后分到右边路,45度斜传禁区,门将双拳解围出去。第12分钟,辽宁宏运中场送出一记挑传,乌贾左边路带球勉强完成传中,中路并没有及时跟进的队友。第15分钟,詹姆斯后场带球生吃被赵宇豪拉倒,宏运罚定位球打长传,右路拼抢中乌贾进攻犯规了。

  第18分钟,詹姆斯做球,乌贾禁区弧顶拿球,转身一脚爆射,打在了防守球员的身上弹出。1分钟后,拉蒙前场拼抢头球对阿萨尼有肘击动作,吃到开场后第一张黄牌。第21分钟,宏运右路底线附近倒三角传球,孙世林大禁区前沿似传似射,皮球直奔球门后角而去,险些形成吊门,擦着立柱高出。第22分钟,绿城中场断球,加比奥内塔挑传禁区,石笑天出击没收皮球。第25分钟,绿城右边路下底倒三角回传,萨米尔拿球无法转身交给禁区内的拉蒙,拉蒙回做,加比奥内塔跟进抽射踢飞了。第28分钟,辽足右路斜长传打入禁区,球被防守队员头球顶出,麦克-斯威特外围迎球一脚凌空打门,球打高了。第30分钟,绿城队萨米尔中路突破,行进中一脚抽射高出横梁。

  第32分钟,宏运前场进攻,詹姆斯和乌贾配合,詹姆斯中路分左侧,乌贾插上禁区内面对邹德海打门被封堵,乌贾再拿球中路捅一下,杨宇拿球脚后跟磕球,门线上被后卫大脚解围,麦克外围再补射高出横梁。绿城门将邹德海在与詹姆斯的拼抢中受伤无法坚持,被替补门将张磊换下。第38分钟,加比奥内塔拼抢被杨宇踢倒,后者吃到一张黄牌。第41分钟,陈晓倒钩解围踢在了杨宇的头部,裁判没有给牌引发辽足队员不满。辽足的战术任意球配合也出现了失误,没有形成默契,孙世林拨球,阿萨尼假射送直塞给大了。上半场补时3分钟,上半场双方暂时0-0平。

詹姆斯打破僵局詹姆斯打破僵局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队打破场上僵局,宏运后卫阿萨尼后场大脚起长传找锋线上的乌贾,乌贾本想用后脚跟将球传给插上的詹姆斯,但未能碰到皮球。但就是这虚晃一枪打乱绿城防线,詹姆斯得球后杀入禁区右脚低射得手。辽足三名外援联手完成一粒进球,辽足1-0领先绿城。第52分钟,金泰延外围挑传被挡,詹姆斯得球中路凌空打门,打在乌贾腿上越位了。第56分钟,前场右路辽宁宏运的界外球开出,外围郑涛右侧四十五度角传中,杨宇凌空左脚打门高出横梁。

  第60分钟,加比奥内塔带球反击,金泰延拉人犯规吃到黄牌,绿城任意球机会,萨米尔任意球给到禁区,杨善平头球顶出去。随后绿城队换人,冯刚上场替下陈柏良。第64分钟,加比奥内塔中圈摆脱了乌贾的防守,被协防的詹姆斯踢倒,詹姆斯吃到黄牌。第65分钟,杨宇禁区右侧接到队友传球,转身一脚抽射踢飞了。第66分钟,詹姆斯禁区中路拿球,吸引防守分到左侧,金泰延射门打高了。第70分钟,辽宁宏运做出第一次换人调整,胡延强替下杨宇。第72分钟,胡延强右边路突破,瞄了一下传中到后点,乌贾头球攻门被张磊没收。

乌贾扩大领先优势乌贾扩大领先优势

  第76分钟,辽足扩大领先优势,阿萨尼后场抢断加比奥内塔,孙世林中路大脚长传给右路插上的詹姆斯,辽足前场形成3打2,詹姆斯分给了中路的阿萨尼,阿萨尼在分给到禁区左侧无人盯防的乌贾,乌贾不停球推射破门!辽足2-0领先绿城。这粒进球再次由三名外援联手完成。随后辽宁宏运换人,小王亮替下金泰延。第85分钟,绿城前场左侧起球斜传禁区,加比奥内塔突入禁区,没有停好球,错失进球良机。第86分钟,辽足老将肇俊哲替补登场换下乌贾。全场补时4分钟,第91分钟,绿城边路斜传禁区,加比奥内塔头球摆渡,拉蒙停球转身手球在先。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辽足主场2-0战胜绿城。

  进球信息:

  第一球:辽宁宏运:詹姆斯低射破门;

  第二球:辽宁宏运:阿萨尼助攻乌贾破门。

  黄牌信息:

  杭州绿城:9-拉蒙(18分钟)

  辽宁宏运:6-杨宇(38分钟)、20-金泰延(60分钟)、12-詹姆斯(64分钟)

  双方首发及换人:

  辽宁宏运:

  28-石笑天;11-郑涛、5-杨善平、33-麦克、31-刘尚坤;21-阿萨尼、4-孙世林、6-杨宇(70′27-胡延强)、20-金泰延(78′17-王亮);37-乌贾(86′9-肇俊哲)、12-詹姆斯

  未上场替补:3-吴高俊、8-张野,13-维多西奇,24-张振强、

  杭州绿城:

  23-邹德海(33′1-张磊);32-吴范锡、33-陈中流、6-陈晓、4-孙正傲;11-陈柏良(62′14-冯刚)、18-赵宇豪、7-加比奥内塔、25-黄希扬、30-萨米尔;9-拉蒙

  未上场替补:12-罗竞、13-斯皮拉诺维奇、21-曹海清,26-谈杨、28-程谋义

  (二饼)

文章关键词:杭州绿城辽宁宏运中超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