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篮美女国手变身大学老师 网友:我要考北科

2016年09月02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刚刚结束CBA体测工作的前女篮国手许诺在微博中透露了自己的新身份,那就是成为一名北京科技大学的老师。许诺在微博中晒出了北京科技大学的校门、校徽,言语中似乎暗示了自己的工作将会暂时脱离篮球。

  “上班啦,上班啦,我会努力工作哒,以后请叫我许老师呦,不论从事何种职业,爱篮球的心不变!”

  目前尚不清楚,许诺究竟会在学校担任何职,但看到她即将变身成一位美女老师,网友们已经纷纷按耐不住了。一位小球迷就表示:“我以后要考北科!”也有正在北科上学的小伙伴表示:“许老师哪天有课?我要去围观!”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许诺WCBA女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