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队贡献6名国字号球员 月底赴云南高原拉练

2016年07月22日13:39    齐鲁网 收藏本文
山东男篮贡献丁彦雨航等6名国字号球员山东男篮贡献丁彦雨航等6名国字号球员

  齐鲁网济南7月22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山东男篮之前放假休整一段时间后,目前已集结备战,31日全队会赶往云南昆明进行为期两周的集训备战,之后备战西部行的一个赛事。

  目前在国家队中,有丁彦雨航、睢冉和贾诚三名山东球员,而在国奥队中,陶汉林、文雁行和王汝恒都是山东球员。当然,目前来看,王汝恒新赛季有可能继续留在四川队中。有6名山东男篮出来的球员在国字号球队中同时集训备战,也是山东男篮历史上“最多”的一次,如此的“情形”也让齐鲁球迷对于山东男篮新赛季有了更多的期待。

  另外据记者了解,之前两个赛季租借到四川金强的中锋贾诚基本确定新赛季返回山东男篮。

文章关键词:山东男篮CBA王汝恒陶汉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