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篮球标志人物重返故地 已成NBL少帅

2016年07月06日11:34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刘九龙昔日效力陕西男篮刘九龙昔日效力陕西男篮

  华商报讯(记者 梁军)陕西信达男篮今日主场迎战江淮闪电队,与其他对手不同的是,客队主帅刘久龙曾效力信达男篮。今晚比赛前,将有不少球迷前往球场,既为信达男篮加油,也是看望这位昔日陕西职业篮坛的标志性人物。

  本赛季NBL常规赛已进行了16轮,陕西信达15胜1负,高居榜首。今晚对阵的江淮闪电队是一支新军,排名联盟第12位。虽然这支队伍成绩一般,但刚担任 该队主教练的刘久龙已经将球队调教得有模有样。因而,陕西信达今晚对阵这支弱旅仍不能大意,球队表示将全力以赴。据悉,客队主帅刘久龙对陕西抱有很深的感情,很想回陕西看一看老朋友。早年,他的职业篮球生涯从陕西起步,先后效力过陕西东盛队、陕西锂源动力队和陕西信达队,见证了陕西职业篮球不同的时期,也是陕西篮球的标志性人物。今晚比赛前,陕西球迷将与刘久龙有个互动环节,对这位为陕西篮球做出贡献的昔日球星表示感谢。

文章关键词:NBL陕西队刘九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