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广西外援狂砍46+10 主帅:他补强球队短板

2016年07月04日10:0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发动快攻发动快攻

  新华社南宁7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浩铭)3日晚结束的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广西威壮主场迎战国立汽服的比赛中,广西威壮以140:108获胜,外援奥兰多·约翰逊表现抢眼,拿下46分10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新援约翰逊第一次防守就以一个漂亮的盖帽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随后在威壮队的进攻中拿下一记三分,广西威壮在其带领下一路领先对手。在离比赛结束还剩下7分20秒时,双方分差拉大到30分,国立汽服这时把场上5名主力全部换下,广西威壮随后也把外援全部换下。最终广西威壮以140:108赢得了比赛。

  国立汽服主教练格雷格·迈纳赛后认为,球队今晚出现了许多不应该有的失误,在快攻方面也没能打出自己的特点。

  广西威壮主教练艾瑞克·哈扎德表示,本场比赛一开始主队就占据了主动,约翰逊的加盟给球队攻防两端带来了很大的帮助,特别是在外线防守方面补上了球队的短板。这场攻防转换的节奏非常快,自己对球队今天的表现很满意。(完)

文章关键词:NBL广西威壮奥兰多·约翰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