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世青赛-国青男篮胜芬兰 将和波黑争第九名

2016年07月01日0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青男篮(资料图)国青男篮(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晚,中国U17青年男篮在世青赛排位赛第二场比赛中以77-57击败芬兰队,取得两连胜。当地时间7月2日,中国国青队将和波黑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九名。

  全场比赛中国队王奕博得到21分4篮板3助攻,陈培东得到16分8篮板4助攻,刘泽一得到13分3板,朱荣震10分,白昊天9分4篮板,徐杰得到5分4篮板。

  中国队这次世青赛的第一个对手就是芬兰队,当时中国队送出了多达26次的失误,并以58-65输掉了比赛。这次两队再战,或许是因为急于求胜,中国队前两节的发挥并不好,首节比赛中国队11-16落后,次节比赛又单节输了5分。

  好在经过半场调整,中国队第三节单节打出26-7,不仅反超了比分,还一举击溃芬兰奠定了比赛的走势。第四节比赛中国队以24-13又胜出11分,最终中国国青队以77-57大胜芬兰,报了小组赛失利的一箭之仇。(Eric)

文章关键词:世青赛国青男篮波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