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冉入选男篮奥运名单 陕媒:因训练态度积极

2016年06月28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睢冉在比赛中积极防守睢冉在比赛中积极防守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中国男篮在结束了欧洲拉练之后已经与昨日启程返回北京,与此同时,央视体育新闻也曝光了男篮里约奥运会的12人名单,在央视曝光的男篮名单中,睢冉力压赵大鹏和刘晓宇等后卫球员入选,如果不出现意外,里约奥运会将是睢冉首次代表中国男篮出战的世界大赛。

  对于睢冉的入选,《三秦都市报》撰文表示国家队教练组选择睢冉的原因主要因为他在最近三年当中一直跟随球队勤勤恳恳进行训练,展现出了刻苦积极的态度。此外中国男篮此次欧洲拉练的锻炼价值非常高,球队一直以演练奥运阵容为目的进行人员轮换。

  2014年宫鲁鸣出任男篮主教练后,睢冉开始受到国家队的召唤,在14年和15年他都参加了男篮的集训,但可惜的是14年的亚运会和15的亚锦赛他都没能入选男篮最后的12人名单。6月25日睢冉刚刚度过了自己的24岁生日,此次能够入选奥运名单对于他来说将是一次很好的表现机会。

  (小昭)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睢冉里约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