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队美国特训收获大 孟铎:迫不及待开始赛季

2016年06月21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孟铎在训练中与美国球员对抗孟铎在训练中与美国球员对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据深圳男篮官方微博透露,深圳队结束了在美国为期两个月的集训,即将踏上归程。回国后,球队将进入新赛季备战的下一个阶段。

  “在美国的2个月特训时间里,豹小子除了在体型上明显强壮了之外,在技术上、对抗上都得到了整体的提升。谈到这2个月在美国的特训之旅,孟铎用“珍惜”和“享受”2个词来总结。豹小子明天即将告别美国,结束为期2个月的特训,踏上回家的旅程!回来后,豹小子将就地休整,下周正式大集合开始正式的训练,冲刺新赛季!”深圳男篮官方微博对球队的美国特训做了总结。

  主将孟铎在结束了特训后也在微博中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孟铎认为,特训让自己与队友都获得了成长,现在,大家对新赛季充满期待。

  (小鲜肉)

文章关键词:深圳队CBA孟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