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今天赴美 期待能再次参加夏季联赛

2016年06月06日1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贺天举期待自己能再次参加夏季联赛贺天举期待自己能再次参加夏季联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辽宁男篮官方微博今天宣布贺天举将会在今天上午启程飞赴美国进行康复训练和个人特训,今年合同到期的贺天举已经和辽宁男篮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此外贺天举再次受到了代表鹈鹕队参加NBA夏季联赛的邀请,不过是否参加还要根据贺天举的恢复情况决定。

  贺天举在机场通过一个短小的视频,跟大家谈了现在的感受:

  “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今天大家都看到了,我跟球队正式续约了两年,希望通过这两年时间,跟球队共同提高进步,能够跟球队一起取得更好的成绩。今天我也即将启程去美国进行康复和特训。希望通过这段时间的特训,能有很好的竞技状态,希望能赶得上NBA夏季联赛,希望能有一个好的表现。期待我能把很好的竞技状态带回到国内吧。”

  在去年夏天贺天举曾受鹈鹕队邀请参加过夏季联赛,在首场比赛中有过12分钟得9分的抢眼表现,不过后面几场数据逐渐下滑。

文章关键词:贺天举醍醐队辽宁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