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圈了!鲁能永昌比赛延期 3时间备选最晚10月底

2016年06月06日12: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官方通知官方通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消息,石家庄永昌俱乐部官方公布了第21轮客场战山东鲁能赛程调整情况,由于让路国足备战世预赛12强赛,中超第21轮从8月4日调整至6月15日。但由于届时济南奥体中心有大型活动,经过双方俱乐部和赛区协商,将本场比赛延期。而鉴于足协杯第5轮赛事和鲁能亚冠1/4决赛赛果未定,本场比赛时间尚无法确定,只有三个备选比赛时间:7月13日、9月28日、10月26日。

  1、如果两队均未晋级足协杯第5轮,则本场比赛时间为7月13日,开球时间为19:35。足协杯第5轮首回合将在7月12-14日之间进行。足协杯第4轮将在6月28日-30日之间进行,山东鲁能客场对阵上海申花,石家庄永昌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

  2、如果鲁能未能晋级亚冠亚冠半决赛,则本场比赛时间为9月28日,开球时间为19:35。亚冠1/4决赛首回合将在8月23日和24日进行,次回合比赛将在9月13日和14日进行,山东鲁能对手需要等待亚冠抽签决定。

  3、如果以上两种情况均未发生,那么本场比赛时间定为10月26日,开球时间为19:35。

  (瑪塔)

文章关键词:中超鲁能亚冠永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