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时尚混搭拍大片 帅成这样真的好吗(图)

2015年04月28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辽宁男篮队长杨鸣再出席完各种商业活动后,又开始了写真的拍摄工作。

  今年这个赛季,辽宁队打到了总决赛,杨鸣不仅靠帅气的外表征服了球迷,他的球技也是好的没话说。虽然没有能入选男篮国家队,但是他忙碌的脚步从未停下来。

  总决赛过后,杨鸣开始了他短暂的旅游,每天都在微博上分享他的美食和美景,有网友调侃说:“都这么帅了,还用美颜相机,还让不让我们活了。”他发的照片也引来了郭艾伦的“羡慕嫉妒恨”,“看起来也没那么好吃,景色也没那么美。”

  回到沈阳后,杨鸣马不停蹄地开始了各种商业活动,他曾经和麦蒂出席同一个商业活动,也曾在赶场的过程中遭遇女球迷的围堵和撕扯。他也曾在辽宁电视台演了个小品,《疯狂培训班》。

  这次杨鸣开拍时尚大片,他的照片将登上《时尚生活导报》。

  备注:图片来自微博网友@金子Kin 、@是大翠翠啊、@没有我哪有你。

  (Amy)

文章关键词: CBA杨鸣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中超-恒大3-0胜申花 国安3-1六场首胜
  • 娱乐假的!CCTV动漫频道辟谣:海贼柯南未下架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