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已6人因伤离队辽宁3人 翟晓川因家事暂别

2015年04月20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辽宁有三名球员因伤暂离国家队辽宁有三名球员因伤暂离国家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经过了在海埂基地两周多的训练,中国男篮集训的阵容已经渐渐发生了调整。韩德君、李晓旭、贺天举、孙桐林、顾全、韩硕,因为伤病已经离开了国家队养伤,翟晓川因为家中有事暂时请假离开,等球队回到北京之后将和球队重新会合。

  据球队介绍,这些因伤暂时离开球队的球员都是因为在联赛中留下的伤病一直没有好,所以暂时让他们离队进行休养,主要是为了让他们有更好的条件进行治疗,先养好伤再说。

  “这些队员能否回来还要看他们的具体伤病恢复情况。”中国男篮领队郝国华向记者介绍。

  据记者了解,贺天举是受困肩膀和膝盖的伤势,韩德君的伤势是肘部和膝盖,李晓旭是腰伤,韩硕是脚踝扭伤,顾全是左膝伤病和孙桐林是腹股沟拉伤一直没有康复。

  在中国男篮公布的集训名单中,有候补队员也来到了队里,包括广东队的高尚和四川队的徐韬。

  此外,翟晓川因为家中临时有事请假回去,在男篮两天之后返回北京时会和球队重新会合。

  (贾磊)

文章关键词: 翟晓川中国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3巨头69分骑士胜凯尔特人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传央行拟用类似LTRO操作释放流动性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男老师和女生课堂互殴吓哭同学(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